校园文化

接过你的行囊,我们就是一家人——2017年迎新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9-02
浏览次数:
来源:新闻中心 管理员

荷花映日笑纳新鲜学子,丹桂飘香喜迎远方来客!天气渐凉,同学的心却如骄阳一般火热,截至9月2日下午,我院迎新工作在学院老师的认真领导和学生的共同配合下圆满完成。

8月31日下午我院迎新正式拉开帷幕,热心的迎新志愿者们有序地忙碌在学校正门迎新服务站与学院之间。热情洋溢的笑脸,耐心细致的讲解,贴心周到的行李帮送服务迎接着来自五湖四海的“小妖气”们。西大门的服务站是迎新的第一站,新生与家长带着大包小包向值班的同学询问:“化工院怎么走?”,“寝室怎么去?”,“体检的校医院在哪?”。同学都一一耐心回答并且专门派出志愿者带路,现场也有许多新生们与“老”学长学姐们唠起了嗑,认起了老乡。来自广东省中山市的梁静宜同学便是如此,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安顿好了寝室、做完了体检,对帮助她的老乡学长学姐们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

 

D84AC

 

B54D6

 

B326B

 

此次迎新工作受到校领导和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陈灿与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杨江涛来到我院迎新处视察迎新工作并对我院提出指导性建议。我院党委副书记宋立华亲临迎新现场指导志愿者的工作,并与新生及其家长进行深切的交谈,询问新生报到及其适应情况,询问新生家长对学院满意程度以及陪孩子报名期间的生活情况,交谈过程,十分融洽。2017级辅导员马洁全程陪伴在迎新现场,关心着每一位新生。

迎新工作的成功是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同学们的热情付出最为直接的表现,也体现了我院认真负责的态度。接过你的行囊,我们就是一家人!希望所有新生们能在河大这片美丽的沃土上乐观积极地开展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