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我院迎来 2017 届新生

发布时间:2017-08-31
浏览次数:
来源:新闻中心 管理员

莘莘学子,青春激扬。8 31 日,我院迎来了来自祖国各地的 2017 级新生。

   此次迎新工作受到校领导和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陈灿与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杨江涛来到我院迎新处视察迎新工作并对我院提出指导性建议。我院党委副书记宋立华亲临迎新现场指导志愿者的工作,并与新生及其家长进行深切的交谈,询问新生报到及其适应情况,询问新生家长对学院满意程度以及陪孩子报名期间的生活情况,交谈过程,十分融洽。

 

1AF41

 

1330B

 

15086

 

   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我院采取一站式服务。新生报到、托运行李、校园卡的领取及使用方法、档案的整理等均有志愿者逐步引导,为广大新生的报道注册带来极大的便利。同时我院还专门设立家长休息区和饮水区,并安排志愿者为家长服务。对于贫困生,我院开辟绿色通道,可以通过申青助学贷款等方式,解决资金困难的问题。此外,我院学生会精心创作心愿墙,小石器们可执笔写下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期望和未来四年的学习目标。

 

1D148

 

   未来几天,我院的迎新工作将会继续如火如荼地进行。领导、老师、各年级干部和志愿者们用热情的态度、积极的行动感染着每一位学生和家长,让他们感受到化学化工学院的温馨、团结及友爱。希望新生们在未来的四年尽情绽放自己的青春,让化学化工学院呈现出新的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