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我院成功举办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30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为了使同学们尽快融入学生会大家庭、加强各部门交流、提高整体凝聚力,927号晚,我院团委学生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由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学生会副主席肖子威、办公室主任王兰旺担任主持,全体学生会成员与会。

在轻松融洽的气氛中,趣味游戏成功调动在场成员的情绪。击鼓传花开始,花球在同学们之间传递,球忽上忽下、忽左忽右,随着音乐节奏穿梭整个会场,一声“停”,瞬间安静,全场注目寻找拿花球的同学,鼓动其自我介绍并表演节目,现场气氛逐渐热烈。紧接着进行考验默契和理解能力的你画我猜,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报名,使出浑身解数将成语生动形象地描述出来,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同样需要默契配合的翻山越岭则是两人一组,一人蒙上双眼背起同伴,在同伴的指引下越过障碍物踩破终点气球,用时最少的一组获胜,此项游戏不仅能提高同学之间的配合,还增强了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同学们表现优异,李红涛和王兰旺的激烈角逐将气氛推向高潮,同学们热情高涨,现场欢声雷动。

 

10C20

 

学生会经典游戏“向左转向右转”依旧魅力不减。在大量“陷阱”的“攻势”下,有人完美应对,有人搞笑退场,呆萌的部员、受罚的部长,现场喝彩声此起彼伏,一声声“加油”,充斥着整个大厅。

 

1907C

 

游戏间隙,为让同学们更了解学生会,更积极主动融入学生会,以纪录片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去年学生会的一些活动,同学们心生感触,更加憧憬和期待未来的大学生活。

活动接近尾声,办公室副主任王钰代表发言。王钰表达了对学生会时光的怀念以及对未来一年的期许,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认真完成任务,努力成长,完善自我。

此次活动有助于增强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加强部门之间的联系,提高整体凝聚力,不仅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并且有效消除部长与部员的隔阂感,愿团委学生会在新的一年能蓬勃发展,再创佳绩。

 

1EF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