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新生友谊赛,连接心与心

发布时间:2017-09-29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为增强2017级新生团体凝聚力,丰富其课余生活,928日下午,我院于学院前举办2017级新生友谊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立华、团委书记郭佳、2017级导员马洁应邀观赛。

开赛前,宋立华致辞。首先,宋立华祝贺17级新生圆满完成大学的第一节课——军训,表示大学生应该“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在课余时间加强体育锻炼,做阳光向上的大学生。接着,宋立华以“参与比获胜更重要”的奥林匹克核心宗旨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群众体育运动。最后,宋立华提出“运动、健康、快乐”的口号,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一声令下,友谊赛拉开序幕。首先进行的项目是以寝室为单位的四人混合接力,接力项目分别为夹球走、袋鼠跳、跳绳和托乒乓球跑。哨声吹响,同学们全力一搏,球掉了,再重来,不轻言放弃。观众们化身拉拉队,为参赛选手呐喊助威,场面热闹非凡。花样接力逗得观众捧腹大笑。最夺人眼球、激动人心的项目是以专业为单位的拔河比赛,哨声一响,队员们情绪高涨,齐声高喊“一、二、拉”,整齐有序的口号响彻秋日的天空。即使胜负难分,大家也毫不退让,咬紧牙关,坚持到底,使出浑身解数为荣誉而战。一旁的啦啦队更是不甘示弱,为自己的队伍加油呐喊。赛场上的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不论结果如何,都有一股凝聚的力量将同学们的心连接在一起。最后,521417宿舍在四人混合接力项目中勇夺第一,材料化学专业赢得趣味接力的第一名,化工专业在拔河比赛中过关斩将,勇夺桂冠。

 

 

 

 

 

此次友谊赛加强了同学间的互识与交流,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也加强了同学们对体育锻炼的兴趣。青春正好,携手拼搏,化院精彩无限!

 

1B65E

摄影:张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