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斯是吾室,精心饰之

发布时间:2017-10-20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为加强宿舍管理,推动宿舍文化建设,营造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生活环境,1019日至1020日,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宿舍文化节初赛成功举办。2015级、2016级以及2017级学生参与此次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宋立华、15级辅导员郭佳、17级辅导员马洁应邀参观。

 

 

经过精心的构思与布置,同学们的宿舍或整洁清新,或幽默搞怪,或浪漫温馨,评委们赞叹于华苑11514宿舍泡沫贴纸的精致,各类植物的葱茏,赞叹于华苑11603宿舍墙体绘画的大气,手工艺品的精巧,亦赞叹于华苑11520宿舍课桌床铺的整洁大方,室内吊椅的舒适温馨。评比期间,同学们积极介绍自己的装饰创意,讲述自己宿舍的故事,表演自己独特的才艺。简单的诉说,却有温暖人心的力量,美妙的歌声,带来无尽的欢乐。

 

 

本次宿舍文化节活动,加强了宿舍的凝聚力,营造了和谐温馨健康文明的寝室环境,展现了化工人的文化气息,丰富了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期待各宿舍在接下来闭幕式的精彩表现。

 

 

摄影:张洁 张弘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