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我院成功晋级排球联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7-04-07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新闻作者 夏世文 魏源霞 摄影 夏世文

4月6日下午,我院同环境与规划学院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晋级赛。赛场上运动员积极地做热身运动,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场下早已人头攒动,观众翘首以这场即将开始的晋级赛。比赛还未开始,场上场下的气氛就已进入紧张状态。

一声哨响,两方的队员便开始了龙争虎斗,各施绝技,一个个漂亮的发球、扣球、拦网,吸引了观众所有的注意力,场下掌声雷动,叫好声不绝于耳。 比赛中,我院运动员展现出高度的团结协作精神,各司其职,配合默契,每一次起跳、传球、扣球都恰到好处,对方运动员也表现出很好的技术水平,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气氛紧张而热烈。

经过激烈地角逐,我院最终以3:2的比分险胜环境与规划学院,连续四场的小组赛胜利使得我院成功晋级决赛!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我院与环境与规划学院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了我院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我院运动员也充分地展示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通过比赛使我院学生更加团结、互助,更加懂得合作精神和比赛内涵。

据采访,对于对手的优秀表现,我院运动员表示也有很多要学习的地方,并强调每一次比赛都是一次球技的交流,每次都很有意义。其实输赢并不是那么重要,重要的是团结,是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