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排球青春,与球共舞--我院男女混合比赛取得胜利

发布时间:2017-03-31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以排球之名,扬河大风采。3月26日下午,男女混合比赛在我校排球场举行。本次比赛中,我院排球队对战商学院排球队,采用五局三胜制。

这天下午,阳光明媚,在比赛前一个小时,我院队员便已来到球场进行赛前训练。16点30分,裁判员和各位运动员迅速就位,比赛在一声哨响中拉开帷幕。

比赛伊始,双方队员便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我院队员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各司其职,各展绝技,一个个精彩的扣球,一次次精准的拦网,令对手应接不暇,频频失球,处于被动,最终在队员的默契配合下,我院以25:13的大比分大胜商学院。经过第一场的失败以后,商学院企图在第二场比赛中扳回一局,但我院运动员们丝毫没有懈怠,不给对手任何反攻的机会,乘胜追击,再一次以25:13获得胜利。现场掌声阵阵、欢呼雀跃、热闹非凡、气氛进入高潮。不久便赢来了关键的一场比赛,若这场比赛我院再次获胜,将以3:0结束这场比赛,但由于对方积极进行了人员的调配和战术的调整,我院未能抓住此次机会,以22:25的比分而不幸落后。第四场比赛开始,我院队员由于过度紧张,频频失球,逐渐处于劣势。此时,我院啦啦队高声呐喊、热情的为我院队员加油助威、喝彩打气。随后,在队长的指挥下,队员们快速进行自我调节,拿出了十足的劲头,配合队长的指令,最终实现了大逆袭,以26:24险胜。此次比赛的结束也预示着本次男女混合比赛的落幕,我院排球队以3:1的比分夺得本次男女混合比赛的胜利。

据悉,为备战本次比赛,我院排球队每天都积极进行垫球、传接球、战术配合等多方面的训练。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运动员们娴熟的作战技术和默契的团队合作为我院赢得了荣誉。此次比赛中,我院运动员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展现出他们良好的精神面貌以及体育竞技水平,更好的诠释了体育精神。同时,本次比赛也加强了学院与学院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有利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