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我院2018年度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27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十九大举旗定向,中国梦闪耀东方。为了学习贯彻执行十九大精神,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党的知识普及,4月26日下午,我院2018年度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我院圆形报告厅隆重召开。我院全体教职工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报告会。院党委副书记宋立华担任主持。

 

 

本次报告会由特邀嘉宾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德定教授主讲。刘德定以“深入学习领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课题,从发展历程、基本内涵和目标、重大意义、精神实质以及实践要求,五个方面对中国梦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刘德定教授的报告内容详实、思路清晰,经典故事以及生活实例的引用增强了报告的趣味性,引起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刘德定指出:中国梦具有中国特色、时代烙印,需要全体人民的共同参与。实现中国梦的路上,机遇与挑战并存,我国要破解发展面临的困境,引领健康持续发展。

 

 

最后,方蒙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刘德定教授带来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随后,方蒙对全体与会者提出要求,希望他们能够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进取的姿态,坦然的心态对待工作和生活,力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方蒙的讲话引起了与会者关于中国梦的热烈讨论,他们互相交流自己的心得体会,会场气氛热闹非凡。至此,本次报告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