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2018春运会暨太极拳比赛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4-26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风雨无阻勇拼搏,荣誉与共齐喝彩。4月25日,我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2018春运会暨太极拳比赛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立华,团委负责人兼15级辅导员郭佳,17级辅导员马洁受邀出席表彰大会,17级全体及部分春运会表现优异者与会,大会由团委学生会主席李红涛主持。

 

 

首先,铿锵激昂的音乐声响起,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党歌,句句歌声在会场上回响,激励着同学们拼搏进取。之后,宋立华发表重要讲话,他对此次春运会的获奖同学表示由衷的祝贺,对运动会期间默默无闻的后勤人员表示感谢。他强调“体育赛事不应只注重结果,更多的是过程”。他总结我院学生不仅在此次运动会多个项目中举得重大突破,而且参与度极高,春运会运动员精彩的表现及17级学生太极拳的优异呈现展示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他强调学院将一直重视体育运动赛事的开展,告诫学生应重视并加强体育锻炼。

 

 

接着,郭佳宣读表彰名单,任凯派,梁静谊等获个人奖的运动员上台领奖,共渡难关,桥划旱船等集体项目负责人及春运会期间有特殊贡献者也陆续上台领奖,紧接着,王平,付焕然等太极拳标兵上台领奖。

 

 

天空透露微光,照亮虚无迷茫,青春本应拼搏,努力实现梦想,奔跑化作飞翔,未来铸就希望。此次春运会暨太极拳表彰大会定能激励了学生对体育赛事的积极参与意识,树立了顽强拼搏的信念,祝愿我院学子能在以后的学习及生活中奋勇向前,敢于拼搏。

 

摄影:王平 余兰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