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第五届“河大杯”阳光长跑公开赛暨“阳光健康跑”启动仪式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06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青春重在拼搏,生命在于运动。为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展现阳光长跑的运动之美,我校在55日上午举办第五届“河大杯”阳光长跑公开赛暨“阳光健康跑”启动仪式活动。本次比赛主要由河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阳光长跑协会承办,规模宏大,全校共有3300多名学生受邀参与此次比赛


开幕式上,双截棍协会受邀表演双截棍,一张一弛散发当代大学生的浩然正气。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乔梁致开幕词,他着重强调:“我校学生应走出网络,走向校园,享受运动之美,这不仅是对自己负责,更是对家庭、社会、国家负责。”接着,运动员代表以及裁判员代表相继发言宣誓,阳光长跑协会高立宣读阳光长跑公开赛的比赛规则。



此次比赛共分为五个小组,我院男子B组与女子C组先后起跑。火热的阳光、流淌的汗水不能抵挡他们前进的步伐,飞快的速度显示超常的体力,脸上的汗水展示非凡的毅力,顽强拼搏体现出类拔萃的耐力。路途虽然漫长,运动员选择了坚持。天气虽然炎热,终点处志愿者的暖心送水行为却给每个人送来一丝清凉。

17E67


闭幕式上,太极拳协会的太极拳尤为精彩,一招一式展示太极拳的刚柔之美。之后,阳光长跑协会负责人宣读获奖名单,我院获得团体奖的奖项。

体育运动不仅强身健体,更能磨砺意志,磨练品格。希望我校学生也能树立“全民健身,终身体育”的观念,积极投入到体育锻炼,挥洒青春汗水,感悟体育魅力,享受体育快乐。

摄影:余兰星 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