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我院2017级篮球联谊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5-13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烈日炎炎点燃运动豪情,篮球赛场挥洒青春汗水。513日上午,我院2017级篮球联谊赛最后赛段,于华源篮球场正式开赛。我院2017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比赛。党委副书记宋立华、17级辅导员马洁应邀观看比赛,陈应坤为本次比赛的总裁判。

集体项目运球吹响了比赛的号角。每个同学都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拼尽全力为本专业争取荣誉,他们在比赛中不断修正自己,在比赛中感受着团结的力量。最终,应化专业凭借出色的发挥取得了运球项目的第一名,化工专业、材化专业并列第二,化学专业名列第三。


紧接着,应化与化学之间的男篮3v3比赛正式开赛。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整个球场都充满了紧张的气氛,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潇洒、规范的动作,引来了围观同学的阵阵喝彩。最后应化以37:22的成绩战胜化学专业。随后,化工对阵材化,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第二节一开始,化工队在其队长王泰基的带领下进行进攻,通过默契的合作,最终在半场结束时以微弱比分暂时领先。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全力抓住最后机会。在同学们高昂的呐喊声中,比赛进入了最后的决胜阶段,材化队奋起直追,化工队也严阵以待。最后,化工队以43:34的比分超越对手,取得本次比赛的胜利。



结合上一赛段的得分情况,最终,化工专业总积分20分摘得本届篮球联谊赛的桂冠,材化专业、应化专业分别名列第二、第三,化学专业获得精神文明奖。宋立华、马洁为获奖班级颁发证书和礼品,并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篮球联谊赛分为两个赛段,学院领导老师积极参与其中,联谊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展现了我院同学健康向上的青春风采以及团结、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



摄影:康双励 闫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