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魅力球场 青春无限——我院在2018年“河大杯”男女混合排球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8-06-07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展运动激情,显化院风采。66日下午,“河大杯”男女混合排球赛接近尾声,我院球队在本次排球赛中奋勇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也赛出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我院在“河大杯”男女混合排球赛中取得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并荣获本次比赛“精神文明奖”。

66日下午,我院球队对阵文学院,在我校明伦校区排球场展开了激烈的胜负对决之战。赛场上,双方球员不甘示弱,一个个精彩发球,扣球展示了双方球员精湛的球技,同时也赢得了周围观众的阵阵掌声。“化工院,加油,来一个,好球”,响亮的加油声在我院每一位参赛球员耳边不时地响起,既振奋人心又鼓舞士气。同时,我院球员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思想,在比赛过程中尊重对方,尊重裁判。按照公平公正的比赛规则参加本次排球赛决赛,展现了我院昂扬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最后,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回合,不甘示弱的双方队友终于一决胜负,我院以总得分高于文学院取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此次“河大杯”排球赛不仅为我校球员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互相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高了学生对体育健康锻炼的重视。

据悉,举办“河大杯”排球赛已经逐渐成为我校的特色活动之一,而我院球队在历年的比赛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展现了我院球员的良好团队协作意识,也希望我院在类似活动中能够保持状态,再接再厉,为我院争得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