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我院教职工义务劳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6-23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622日,为响应学校创建文明校园的号召,全面提高教职工的素养,我院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教职工义务劳动。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努力,我院周围环境得到了较大的改善,教职工的劳动结果显著。



下午,再次在我院党委副书记宋立华的带领下,老师们按照要求准时在化工院门口集合,经过简单的任务安排,教职工分为四个小组并且每个小组由组长带领到指定环境区打扫卫生。下午艳阳依旧,燥热的阳光还氤氲着惫懒的气息,但老师们精神抖擞,干劲十足各队到达指定地点后,便开始积极投入到劳动中。捡垃圾、扫地、铲平一些不平整的土地,摆放单车,一点一点改善周围的环境老师们不仅在学术方面很有研究,在劳动中也是能手。马路,草丛里,单车旁都可以看到他们辛勤劳动的身影。



经过下午的劳动,看着整齐的草坪,干净的道路每一位老师的脸上都挂满了微笑,写满了骄傲。我院教职工不仅在繁忙的工作中放松了身心,也为我院成为文明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同时,也为我院莘莘学子能够在今后的时间里积极参加我院义务活动作出表率



摄影:康双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