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烈日炎炎,热情不减——我院开展教职工义务劳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3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为响应学校创建文明和谐校园的号召,全面提升教职工的素养,我院于6月22日开展教职工义务劳动活动。根据教职工工作安排,共分为上午下午两个团体。



上午9时,我院部分教职工在院大厅集合。经过简明扼要的动员演讲,义务劳动有条不紊的展开了。教职工被分为四队,一队负责整理化工院六楼楼顶废弃物,还有一队则用扫帚清扫化工院门口至中州路的道路及空闲地带,另外两队则分别清除学院附近树丛、花坛的垃圾杂物,清理枯枝杂叶等。

所有人不怕累,不怕脏,部分教师亲手捡拾垃圾,看似平常的举止彰显着其高尚品格。天气的炎热不能阻挡大家的热情,每个人都干劲十足。



最后,在院领导和教职工的齐心协力下,学院两侧道路及树林内的垃圾、杂物全部清除干净,化工院焕然一新。
此次义务劳动意义重大,通过义务劳动,不仅美化、净化了校园环境,为我院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及工作环境,而且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使教职工更加关心学校的校园建设,推动了文明校园的发展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