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17-2018学年全委会及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16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为总结2017-2018学年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鼓励优秀委员再接再厉,保证下学年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6月15日中午,我院团委学生会2017-2018学年全委会及表彰大会于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我院团委书记、2015级辅导员郭佳出席会议,学生会主席团及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李红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团歌中拉开帷幕。郭佳做重要讲话,她首先对辛勤付出一年的全体委员表示感谢,接着总结了这一学年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特别指出今年我院团委荣获“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值得赞赏,最后提出希望,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再创佳绩。2017-2018学年学生会优秀部长代表张晨发言,她向无私奉献的领导,老师和同学表示谢意,强调获奖是一种助推力,奋斗不息才是最根本的动力,相信未来在于创造,我院一定会更加辉煌,最后张晨带来各部门部长对部员的寄语,简简单单的话语无不传达浓浓的情谊。2017-2018学年学生会优秀部员代表王宇轩发言,他对一年来帮助支持部员的老师和部长们说声谢谢,认为加入学生会是自己一年来做得最好的决定,未来还会保持干劲,继续努力。

 

 

接着团委副书记李敏洁宣读2017-2018学年学生会优秀部长及优秀部员名单,2017届主席团为优秀部长及优秀部员颁奖。郭佳为2017届主席团和部长层成员颁发聘书,宣布2018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最后,李红涛宣布会议结束。

 

 

据悉,此次会议展现了我院团委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下学年工作进行预热,收到良好效果。会后我院2018届团委学生会部长层竞选开始。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相信我院团委学生会一定可以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

 

摄影: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