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2017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发布

发布时间:2017-04-07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河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面向全国招收硕士研究生调剂生

河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现面向全国接收课程与教学论、学科教学(化学)、化学(含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物理化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化学工程与技术(含化学工程、化学工艺、应用化学)、环境科学专业调剂研究生。

接收调剂生基本条件:

(1)考生考试成绩需达到我校规定的复试线(复试线会在国家线公布之后由学校研招网公布)。

(2)考生须是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3)考生报考的单位须是“省部共建高校”、“211高校”、“985高校”、“中国科学院大学”。

(4)考生原报学科专业与拟调剂的学科专业相同或相近。

调剂流程如下:

1. 考生需登录河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网站(http://ccce.henu.edu.cn),下载填写《2017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修改文件名后,发到指定邮箱。

2. 对于满足调剂要求的考生,在国家线公布之后,学院将会电话/短信通知考生。

3. 申请调剂我校的考生的最终调剂必须通过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上的“调剂系统完成。(别提醒:没有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调剂系统进行登记的考生,调剂无效)。

联系人:陈老师 E-mail: cccekyb@126.com

联系电话(办公):15903788671 (不能接收短信)

附:表1

2017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doc

表2

化学化工学院2017年招生简章.doc

特别强调:此调剂信息为预调剂信息,正式调剂信息待国家线公布后,按照河南大学相关规定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