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亚普汽车部件(开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6-04-25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公司简介:

亚普汽车部件(开封)有限公司是亚普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12年8月31日。亚普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汽车油箱系统开发、制造和销售的国际化公司及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总部和研发中心在扬州,国内有十一个生产基地(扬州、上海、长春、重庆、芜湖、武汉、烟台、成都、宁波、佛山、开封)和四个装配工厂(天津、南京、沈阳、海口),在海外拥有四个生产基地(印度、俄罗斯、澳大利亚、捷克)。亚普是中国唯一向国外出口塑料油箱总成、输出塑料油箱制造技术和在海外建设塑料油箱工厂的自主品牌企业。亚普公司在国内一直保持着中国汽车油箱行业的龙头地位,其油箱销售进入世界同行业前3强行列。

公司性质:

中央国有企业控股子公司

公司目标:

成为全球汽车燃料系统的领导者

公司地位:

国内塑料油箱市场50%以上

世界汽车燃油系统供应商前四强

中国最大的汽车塑料油箱开发、生产基地

中国唯一向国外输出塑料油箱产品及技术的企业

国内第一家具备参与全球同步开发轿车油箱能力的自主品牌企业

大众、奥迪、通用、福特、标致/雪铁龙、日产、克莱斯勒等著名国际汽车集团油箱系统供应商

主导产品:

汽车塑料燃油箱系统总成

主要客户:

东风日产汽车公司及其他公司配套供应汽车燃油箱

员工发展:

经公司录用的员工,将进行系统化培训,作为公司发展培养和储备的核心骨干。公司将根据个人能力及公司岗位需求做好每位员工的职业发展规划,将最适合的员工培养到最适合的岗位。

薪酬福利:

价值导向、面向市场、预留空间、绩效关联、动态可调的薪资待遇,以多层次和多角度为员工设立长远的福利计划:

——实习期间月薪1400-1600元,培训考核合格后毕业时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为员工办理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就餐环境和舒适的住宿环境;

——定期安排员工体检;

——享受带薪年休假等待遇

质量工程师 检验员

机械/材料/化学类专业 机械/材料/化学类专业

工艺工程师 物流管理

高分子材料、塑料成型专业 物流、国际贸易相关专业

我们期待的你:

拥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综合素质良好,专业基础扎实,有一定的英语基础。

你可将个人简历发送至:zhangyanchao@yapp.com ; chengliming@yapp.com

也可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电话:18738975627(张艳超) 15137811631(程黎明) 0371-23366686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魏都路与十大街交叉口

官网:www.yap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