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转发关于开展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自主创业问卷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18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教学司函〔2016〕23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有关省、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部属各高等学校:

为全面了解高校在校生及毕业生创业情况及创业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更好地支持和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我司拟在全国高校开展大学生自主创业问卷调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大学生自主创业调查问卷》(以下简称《调查问卷》)共分为A、B、C三种,其中A问卷对 象为在校大学生,B问卷对象为正在创业的大学生(包括在校生和毕业生),C问卷对象为创业失利的大学生(包括在校生和毕业生)。

二、填报要求

1.各省级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要及时将本通知转发至本辖区内所有高校,督促高校组织学生填报问卷。

2.各高校要安排专人负责,并通知各院系组织学生按要求统一填报。

问卷填报地址:

A问卷:http://w.wanxue.cn/cywj/index.html

B问卷:http://w.wanxue.cn/cywj/index2.html

C问卷:http://w.wanxue.cn/cywj/index3.html

3.A问卷调查数量为高校每个院(系)不少于20份,B问卷调查数量为每所高校不少于50份,C问卷调查数量为每所高校不少于20份。

三、截止时间

2016年4月25日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

2016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