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河南金大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招 工 简 章

发布时间:2016-03-08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河南金山化工集团是以生产纯碱、氯化铵为主的民营化工企业,联碱、氯化铵生产能力全国首位,河南省百户重点工业企业,全国第七大纯碱生产企业。

河南金大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是河南金山化工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位于漯河市舞阳县,注册资金4亿元,是河南金山化工集团依托舞阳丰富的盐矿资源,按照采矿制盐,氨盐制碱,以热定电,热电联产的循环经济发展模式建成的绿色化工园区,总投资38亿元,目前公司已形成年产30万吨合成氨、100万吨纯碱和110万吨氯化铵、160万吨工业盐、6万吨三聚氰胺、18万吨尿素生产能力,是国内单体最大的联合制碱企业和最大的工业盐生产企业,现根据发展需要,诚聘:

化工、自动化控制、电气专业人员15名。

1、应聘条件

(1)大学本科学历,遵纪守法,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敬业精神,能吃苦耐劳。

(2)招聘专业:化工、自动化控制、电气专业

2、相关待遇

试用期三个月,月工资收入2000元。

转正定资后签订劳动合同并办理社会保险,根据工作业绩表现,月工资收入3000元以上,公司免费提供宿舍,设有员工餐厅。

3、工作地点:漯河市舞阳县

有意者请携带个人简历、近期免冠一寸照片一张、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到金大地公司人力资源部报名。或者将简历及身份证、毕业证等电子版发送至个人邮箱。

公司地址:漯河市舞阳县南环路中段

联系电话: 0395-5826615 电子邮箱:328301586@qq.com

联 系 人: 杨先生 郭先生

河南金大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热忱欢迎鸿鹄之士加盟共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