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焦作市环境监测站

发布时间:2016-02-08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一、基本情况

焦作市环境监测站位于焦作市工业东路,始建于1977年3月,2012年经焦作市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准,全供事业单位,副县级建制。

本站编制60人,目前实际在岗71人,其中监测技术岗位66人。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共66人,占在岗职工总数的96%以上。

现实验楼于1996年投入使用,建筑面积3660平方米,新监测执法行政大楼正在施工中,预计今年秋投入使用。

现有大气自动监测仪、水质自动监测仪、气相色谱、原子吸收、离子色谱、ICP、气质联机、原子荧光等各种环境监测仪器设备,资产原值达4800余万元。

按照全省环境监测系统统一规定,本站现具备监测能力的项目为:水(含大气降水)和废水,环境空气和废气,土壤、底质、植物、生物残留体、固体废物、煤质,生物,机动车排放污染物,噪声、振动,共计六大类183项。

近年来,市环境监测站以精神文明创建为载体,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监测能力和服务水平显著提高,监测体系逐步完善,监测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为环境管理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连年获得全省监测业务评比优秀单位和先进单位、通讯工作先进单位、环境质量管理先进单位、环境质量自动监测站运行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等专项表彰,荣获省第一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先进单位、事业单位法人信用评定A级、焦作市群众满意基层站所争创活动先进单位、焦作市计量先进单位、焦作市十佳巾帼文明岗、国家级精神文明单位等多项集体荣誉称号。

二、招聘要求

1、招聘岗位专业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分析化学、化学等相近专业。

2、招聘人员

3-5人

3、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笔试、面试、录用、签约。

4、招聘标准:

全日制高等院校研究生、优秀本科毕业生:取得国家颁发的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英语CET-4级及以上,办公软件使用熟练;研究生优先考虑;专业知识优良,获得过多项奖励者、优秀毕业生等优先考虑;学习能力强,团队合作意识好,执行力强,能吃苦耐劳,适应高空作业者优先考虑。

5、薪资待遇:

一经录用,签订劳动合同,实行人事代理制。实习期一年后转正定级,工资按焦作市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工资标准(薪级+岗位+绩效)发放,并享受500元/月全国精神文明奖待遇,单位缴纳五险,双休,享受国家规定的全部法定节假日。

6、报名方式:

应聘者将个人简历于4月12日之前投递邮箱jzjcz88@126.com,届时我单位到学校组织笔试及面试,笔试和面试时间另行通知,我们会将时间及地点及时反馈给学校。

联系电话:0391-3932804

手机:15978721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