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我院成功举办2017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17-04-21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新闻作者:王宵 、李丹慧、郝蕾蕾 摄影:李丹慧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的作用,进一步促进学院团组织建设,4月20日我院于学院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2017年新团员入团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立华,团委负责人马洁,2016级辅导员宁攀应邀出席此次会议,全体新老团员与会。此次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冯永主持。

大会在气势磅礴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冯永宣布经院各团支部,院团委考核,审批通过的五位新团员名单,对这五位新团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新团员们能时刻以共青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将来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添砖加瓦。

随后,宋立华,马洁,宁攀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并授予其团证,团章。紧接着,进行入团宣誓环节,全体新老团员起立,面对团徽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嘹亮的誓言响彻报告厅,充分表达了我院学子对共青团的忠贞与热爱。

最后,宋立华发表讲话。宋立华对新老团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和希望:一,爱校护校,积极响应共青团的号召,踊跃参加爱国主义教育;二,珍惜青春年华,锐意进取,充分利用各种舞台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三,做一名合格团员,不断提升自我,积极向团组织靠拢。

在宋立华的讲话中本次入团仪式逐渐拉下帷幕,但我院学子们对中青团的热爱却是连绵不绝、永无止境的。此次入团仪式不仅增强了我院全体团员的荣辱感、使命感,而且提升了我院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强了我院学子向共青团这一神圣的组织靠拢、靠拢、再靠拢的决心与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