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感谢相遇 化院有你——我院2019年团委学生会全体委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21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为增强学生会新成员对学生会的了解,熟悉各部门职责,9月20日中午,我院于圆形报告厅举行了化学化工学院2019年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会议由团委学生会副书记王金鑫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嘹亮的歌声展现出了学生会成员的朝气蓬勃。

接着,学生会主席王宇轩向大家介绍了学生会以及各部门的工作情况,展示了学生会所举办的各个活动和各部门的特色。他希望大家认清自己,将自己放在服务者的位置;及时发现工作中的不足,将工作做好的同时也要努力学习,积极地去面对生活、学习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之后,网宣部部长刘源代表全体部长发言。她向“小药酒”们展示了自己一年来的收获与成长,愿他们求真务实,努力奋进,在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提高能力,获得友谊,开创自己的新天地。

办公室委员马驰代表学生会全体新成员发言。作为新部员,她表达了自己加入学生会的喜悦与为学生会奉献力量的决心。希望学生会成为他们展示自己,提升自己的舞台。

最后,团委学生会副书记黄梦瑶从如何在学生会提高能力、交到朋友、展示自己这三个层面,向新部员解答了疑惑。并且,她希望作为中流砥柱的部长们在之后的活动中要认真负责、积极主动。


本次全体委员会的成功举办,旨在促使19级同学更快融入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为学生会今后的工作增添活力,使我院学生会得到进一步的发展与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