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我院举行秋运会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09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为表彰我院学子在2019年秋季运动会中的精彩表现,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体育活动,我院于11月8日在圆形报告厅举行2019年秋运会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文海、党委办公室负责人、16级辅导员宁攀,18级辅导员商华文,19级辅导员田梦应邀出席,各年级代表及获奖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兼17级辅导员郭佳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师生肃立奏唱国歌。随后由马文海发表讲话,他首先从健康的三个方面出发,强调了身体健康、心理健康与良好的社会适应能力对于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性,指导同学们不仅要在学习上争第一,更要走出教室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为自己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接着他回望往届运动会中我院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同学们多参加此类活动,他指出运动会不仅是大家展现自我的绝好舞台,更能培养同学间的情谊,提高学生各项综合素质。最后他对为本次秋运会付出辛勤汗水的同学及老师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对本次秋运会的获奖同学表示祝贺。

接下来由郭佳宣读各类项目获奖学生名单和各年级得分情况,随后由各位老师为获奖同学及团体颁发证书。在本次秋运会中17级、18级、19级表现出色,分别获得了团体第一、第二、第三的优异成绩,2016级荣获优秀组织奖,研究生团队荣获道德风尚奖。随后获奖同学与老师们合影留念,至此秋运会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据悉,本次秋运会表彰大会的举办,不仅使同学们认识到了体育锻炼与身心健康的重要性,同时也激发了我院学生体育锻炼的热情,引导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