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第二届“大美学工”颁奖典礼在我校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05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责任编辑:王路娟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范,推动河南省高校学生工作内涵式发展,提高办学水平和育人质量,12月5日下午,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大学、教育时报承办的河南省普通高校第二届“大美学工”颁奖典礼在我校明伦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王继东,校党委书记卢克平、校党委副书记张宝明等领导出席颁奖典礼暨晚会。我校王路娟老师荣获河南省高校第二届大美学工“十佳优秀学生工作者”荣誉称号。



卢克平在致辞中指出,通过举办“大美学工”“校园文化建设成果展演”等一系列具有中原特色的学生工作品牌活动,生动展示了新时代我省高校学生工作的丰硕成果,充分发挥了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极大激发了高校学生工作的动力和活力,有效提升了我省高校学生工作水平和人才培养能力。

李金川在讲话中强调,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内涵建设为基石,以品牌打造为引领,日益进取,开拓创新,努力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校园文化建设,积极推动新时代我省高校学生工作更加出彩,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第二届“大美学工”颁奖典礼弘扬了时代主旋律,引领了校园新风尚。近年来,河南省各大高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以 “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工作放在首位,坚持深化教育改革,追求不断创新发展,积极进取,持续奋进,为展示中原教育风采不懈努力。



大礼堂内在“大美学工”的感染下温暖如春。精彩的节目过后,“大美学工”颁奖礼开始。王路娟身着红裙,优雅大方,迈着自信的步伐走上领奖台,展现了我校辅导员的风采。手中的奖杯既是对其工作的认可,也是对全省优秀工作者的鼓励。

据悉,经全省各高校层层选拔推荐、民主推介和专家评审和综合评定考核,我校王路娟在全省学工队伍中脱颖而出。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研究决定,授予我校王路娟同志“十佳优秀学生工作者”称号。王路娟以爱岗尽责的敬业精神,突出的专业素养,显著的育人实效以及感人至深的奉献精神,荣获全省十佳优秀学生工作者,展示了我校辅导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业务能力,是我校重视和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推进学生工作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发展的成效体现,也将激励我校学工队伍建设和辅导员能力建设不断向前迈进。大美学工,美在学风、美在学术、美在教育。河南省普通高校第二届“大美学工”颁奖典礼在掌声中圆满落幕,老师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摄影:余兰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