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18级“学习学生手册,期末考试动员”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18-12-28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接受团的指引,遵守团的章程。当下正值学期检测,为发扬优秀团员品质,严格要求团员素质,我院团委要求每一位团员严肃考风,严于律己。



其中,2018级辅导员商华文积极响应团委号召,12月27日至28日,在综合楼2201教室及学院226会议室召开以“学习学生手册,期末考试动员”为主题团课。2018级应用化学专业和材料化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年级长刘斌主持。

会议上,2018级材料化学班班长王梦辉应用化学班班长侯睿分别学生手册为依据,分析手册不同板块带领全体参会同学进行集体的学习以升华思想道德。在两位班长的指引后,参会的同学们也分别就自己学习《学生手册》的情况向大家分享了一些心得体会。

另外,华文就《学生手册》关于考风考纪相关章节做重点阐述,向同学们强调了我校有关考试的严肃性和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诚信考试,并肯定同学们学习态度,表扬同学们学习状态,增强同学们考试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