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青春无畏,化院逐梦——化学化工学院2019年秋运会开幕式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13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女排精神涌校园,顽强拼搏展雄姿。为激发全院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提高学生的健康水平,化学化工学院于10月13日上午在志义体育场成功举行秋运会开幕式。校体委副主任、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牛娴,学院党委书记乔梁,副院长杨更须、刘学军、徐元清及各级辅导员应邀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文海主持。

上午八点,运动会开幕式在慷慨激昂的运动会进行曲中拉开了序幕。学院各个专业的班级方队依次入场,他们迈着稳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整齐划一、精神饱满,展现出了化院学子坚韧顽强的精神和青春洋溢的热情。接着,全体员起立奏唱国歌。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之后,秋运会正式开幕。


首先,马文海对出席本次运动会的学院及学校领导做简要介绍。随后,乔梁代表学院致辞,他向精心准备本次秋运会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感谢,并预祝全体运动员能够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乔梁指出,秋运会是大家展示自我的舞台,也是大家锻炼毅力与耐力的舞台。无论身处何地,体育锻炼从来不会缺席。同时,他希望全体运动员能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信念,赛出友谊。

紧接着,牛娴代表河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及体育学院致辞,她希望运动员能够积极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赛出水平、尊重对手。此外,她列举了学院在历届春运会中的优异成绩,对学院的体育成绩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并预祝运动健儿在比赛中出色发挥、展现青春风采!



最后,裁判员代表宣誓,表示将会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待比赛;运动员代表宣誓,表示在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同时,不忘“团结,互助,友谊”,将竞技运动的本质贯彻到底!


2019年化学化工学院秋季运动会在牛娴的宣布下正式开始。预祝本次秋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也祝同学们在秋运会中载誉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