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激扬运动,青春飞扬 ——化学化工学院2019年秋季运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10月13日上午,我院于志义体育场隆重举行2019年秋季运动会。随着秋运会开幕式的圆满结束,秋运会正式开始。

紧张的比赛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有序地进行。运动员奋勇拼搏,敢于争先;裁判员公平公正,尊重客观;观众们加油声震耳欲聋,掌声此起彼伏、经久不息。



本次运动会比赛的项目多种多样,既有展现个人能力的百米冲刺,千米赛跑等,又有体现合作精神的接力赛和集体项目。热情饱满的运动员在100米、200米和400米等径赛中一往无前,犹如离弦的箭一般在赛场上驰骋与拼搏,尽自己最大的力量为班级争得荣誉,正所谓“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营地救生、棍推乾坤、巧划旱船等团体项目不但精彩纷呈,更体现出了运动们之间默契的配合,增加了各班的凝聚力。



漫天霞光中,以年级为单位的拔河比赛开始了。选手们用尽全力,一个个涨红了脸,声声口号点燃场上的激情,同学们纷纷为自己年级的选手们加油,呐喊声一浪更比一浪高。“一二,一二,一二”,嘹亮的口号、欢快的掌声,运动员无论胜负皆被感染,场上一片欢欣鼓舞。比赛最后,运动会全体人员在主席台下一起拍照留念,运动会圆满结束。


    运动会期间,运动员们展现出的顽强拼搏、勇于开拓、团结和谐的精神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体育精神化为今后学习进取的动力,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优异的作风,迎接新一轮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