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院企合作谋发展、产学双赢谱新篇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2019116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文海、副院长刘学军、徐元清等一行到濮阳市联众兴业化工有限公司交流,看望慰问在公司挂职的博士服务成员杨浩老师,并探讨了院企合作事宜。

濮阳市联众兴业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梁仲采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并表达了与学院合作的愿望。他指出,河南大学是他的母校,在促进地方经济社会、教育事业的发展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公司将积极从产学研全方位推进相关合作事宜,为学生实习实践提供良好条件。他希望学院能够为公司输送更多的人才,同时能够为企业的技术创新提供更大的支持。

刘学军、徐元清分别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教学、科研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双方将从教师联培、教学实践、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资源优势互补、互利双赢。

最后马文海代表学院和濮阳市联众兴业化工有限公司签订共建实习基地协议。

实习基地的建立,对推进学院教学改革,提高学院工科专业学生的实践能力和教学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产学研合作教育,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等方面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