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领导班子到学院访问

发布时间:2020-01-05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1月3日下午,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张钦、执行院长汤建伟、副书记韩丽、副院长窦明一行四人来学院访问。学院党委书记乔梁、常务副院长柏䶮、副书记马文海、副院长徐元清、副院长张磊、河南省环境污染控制材料国际联合实验室主任周艳梅教授以及环境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交流会在院220会议室进行,乔梁主持本次交流会。

乔梁首先致辞代表化学化工学院向张钦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科研与教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的发展规划。接着,柏䶮就学院专业、学位点、人才培养、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周艳梅详细介绍了环境专业以及科研工作情况。

张钦介绍了郑州大学的生态与环境学院的建设,科研水平以及研究生培养情况。汤建伟着重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模式和科研项目的情况。最后,双方在专业设置、教学模式、学科建设、科研管理等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就进一步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交流会介绍后,张钦一行还参观了学院的文化走廊和分析测试中心。

b5f4154690518e8e75fcdc0f9fda02c

de562611f4bcd448c450bd2f0024da4

94bfad57caa9a98929a54e604c478f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