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2019年秋冬季工会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1-07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2019年是化学化工学院的收获年,就在今年的最后一天,我们获知:河南大学化学专业获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全体教职工生得知此消息都激动不已,这既是对2019年最好的总结,也是对2020年最诚挚的欢迎。学院工会在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行政的大力支持和全体老师的积极参与下也为学院建设和维护教职工权益做出了积极贡献。

2019年学院工会举办了化学化工学院秋冬季工会系列活动,除了传统项目快乐健步走之外,今年的工会活动还增加了教职工排球赛、篮球赛、乒乓球赛(校工会)、和迎新年师生联欢会。通过一系列有益身心的体育和文艺活动,鼓励老师们从实验室走到球场上和舞台上,释放压力,强身健体,加强交流,为高效率的工作输入新能量。

1112日到14日期间,在金明校区8号楼前的排球场上,化学系队、化工应化高分子联队、行政实验测试联队和纳米中心队的老师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排球大战,在一个个巧妙的传球和精彩的扣杀中,老师们展现出力量和技巧的结合,正可谓进得实验室,上得排球场。

http://hdgh.henu.edu.cn/__local/8/B5/13/774B0E5AC97C14AFC91F13F2028_F9928D7C_8451.jpg

1128日,在民生学院篮球馆内进行了学院教工篮球赛,由柏䶮院长领衔的化学与纳米中心队和乔梁书记率领的学院其他师组队展开了精彩的篮球对决。拿球、传球、上篮、扣球、投篮,一个个熟练的篮球动作如行云流水般展现在大家眼前,晶莹的汗水和爽朗的笑声驱散了寒冬的阴霾。

篮球赛.jpg

1212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老师们的双十二不是买买买,而是走走走。一年一度的快乐健步走活动因为纳米中心老师们的加入而显得热闹非凡,既有熟悉的老面孔,又有和善的新面孔,大家边走边聊,在习习的微风中感受冬日的美好,分享彼此的快乐。

微信图片_20191213070524.png

1226日下午,学院大厅被装饰一新,彩带、气球、灯笼和横幅装点出浓浓的节日氛围。化学化工学院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0新年联欢活动,校工会副主席刘迎红、化学化工学院和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的全体老师以及学院的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动听的歌曲,深情的朗诵还有节奏感十足的草裙舞,为大家带来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

微信图片_20191226210034.jpg

期间学院工会积极组织老师们参加了校工会举办的乒乓球比赛,老师们踊跃报名、认真准备,在比赛中奋力拼搏,为学院争荣誉。

乒乓球2019.jpg

2019年即将过去,学院的秋冬季工会系列活动也圆满结束了。结束代表着新的开始,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工会将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为教工谋福利,为学院谋发展,争创一流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