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系列之七:学院组织基金指南学习

发布时间:2020-01-19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2020年1月15日上午,学院在226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国家基金申报推进会,共同学习了1月14日发布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南,并对下一阶段基金申报工作进行安排。会议由副院长徐元清主持,学院参与2020年基金申报的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徐元清首先传达了学校召开的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的相关精神。接着,他对《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年度申报指南》相关要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分析,并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的基本格局、项目特点等角度入手,详细介绍了国家自然基金整个申报过程的相关要点。随后,他又对河南省联合基金、重点研发计划以及河南省自然基金申请指南做了详细说明及深入解读,并要求学院各拟申报教师认真学习相应的基金申报,充分论证、精致撰写基金申请书。最后,徐元清要求各平台组织内部研讨会,进一步加强申报研讨论证工作,协助老师提升项目申报书整体水平;并指出学院将继续跟进基金申报教师的进度和状态,通过邀请校内外资深专家现场指导等多种形式,努力为2020年取得基金项目突破做好全面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