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五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112212415.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112213341.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112215239.jpg

2020年1月12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五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和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全体教师18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分为两个阶段,分别由学院副院长杨更须和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文海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学院常务副院长柏代表学院作《凝心聚力 开拓创新 为高水平研究型学院建设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列举了学院在2019年的工作亮点,对过去一年学院的党建和工会、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研和外事、人才培养、行政管理、实验室安全和环境建设等各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学院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张平余作了《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2019年工作总结》报告,着重为大家介绍了张治军教授刚刚获得的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发明二等奖,道出了奖项的来之不易,鼓励大家团结一心,创造更好成绩。学院副院长刘学军作了《学院提案工作情况报告》,随后大会进入分组讨论环节。五个小组分别讨论审议了以上三个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分组讨论结束后,各讨论组代表分别向大会汇报了对以上报告的讨论审议情况,并提出了系列有益于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大会分别表决通过了相关工作报告。

会议第一阶段的最后一个议程是学院党委书记乔梁致辞,他对第一阶段的会议进行了总结,给出了三个关键词,分别是团结、务实和胜利。学院和纳米中心近两百人济济一堂,人心思齐,团结一心为学科和学院的发展无私奉献。各位代表以负责、务实的态度对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从教学、科研、管理、实验室安全等各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以国家科学技术发明奖为代表的成果体现了学院全体教职工一年来付出的汗水和取得的成绩,我们要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为学院向着更高层次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第二阶段分别在化学化工学院分会场和纳米材料研究中心分会场进行。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参会老师听取了杨更须副院长的《学院财务收支情况说明报告》,并对学院领导进行了民主评议。乔梁书记致闭幕词。

最后,大会在悠扬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