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推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9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学院于元月25日成立以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为组长,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和辅导员为成员的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切实抓好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元月29日上午在党建活动室召开部分成员参加的防控工作会议,周密部署并统筹做好师生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乔梁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f6697360d002bddb176e38efa486e7.jpg

乔梁首先向大家再次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精神和校纪委的相关要求,并对学院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加强学院防控工作的宣传,及时通过网站、微信、QQ等网络渠道做好师生的防疫知识宣传,不信谣,不传谣,引导师生理性认识,科学防控;认清当前形势,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来做,严格落实责任,做好各自分管工作,把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万无一失;按照学校要求,进一步加大力度,对每一位本科生和研究生进行新一轮摸排,尤其是湖北籍学生,安抚大家在家好好过节、减少走动;加强值班,保持信息畅通,严禁任何学生以任何理由提前返校;加强对两栋楼宇每个实验室的巡逻,加强楼宇门卫的管理,实行刷门禁卡、登记进入制度,有异常情况要立即上报。

党委副书记马文海也对本科生、硕士和博士研究生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随后,乔梁书记带领参会人员一起对学院所有实验室进行逐一检查,排除防控工作安全隐患。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1e89f01f273047c7c081a82c28cb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