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刘先省副校长来我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1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2月2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先省在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王波陪同下,到化学化工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学院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0.2.29刘先省校长来学院调研\DSC_0338.JPG

我院党委书记乔梁和常务副院长柏䶮介绍了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的机制和措施,以及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的安排和部署。刘先省对我院积极开展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深入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给予肯定。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主体意识和主体责任,认真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相关部署和学校工作安排,不断完善应对方案和措施,积极配合,科学防控。

刘先省强调,要有效利用网络教学资源,根据网上教学特点和优势,丰富教学内容,有效开展网上教学工作。他要求,学院要继续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认真梳理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查漏补缺,加强督促检查,确保疫情防控有序进行;开学前在对师生假期行踪和健康状况进行摸底时,要特别关注来自疫区、到过主要疫区或与疫区的人有过密切接触、曾经确诊或留置观察的师生这三类人员;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院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最后,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刘先省察看了学院的办公室和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