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04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33日下午,学院在220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传达了河南大学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有关精神,对学院前期的防疫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学院防控肺炎疫情领导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乔梁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bd7b7e3d9a9d9d91f901132357de081.jpg

常务副院长柏䶮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江凌部长的讲话精神,并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有关精神。她指出,今年我校将迎来“双一流”大学的第一次评估验收,我院要积极参与到这项重要工作中来,加强谋划,统筹好力量,合理分工,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不失时机地把学科、科研和教学等各项工作推动起来。随后,党委副书记马文海介绍了前期学生的管理和后期的学生网格化管理工作,副院长杨更须简要介绍了教师、物资专班的工作情况,并对开学前教职工出行信息的再次摸排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乔梁在总结讲话中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防控工作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各项工作一定要做实做细,并提出了“4-2-2”的工作模式,即结成四个对子,领导干部、支部书记和暂未返汴的教职工结成对子,领导班子和分包的教师结成对子,专业教师和分包的学生结成对子,学生干部和学生结成对子;两个重点即重点排查学生的详细出行情况,重点督促教职工生健康情况每天的汇报制度;一切为疫情后开学做好准备和把疫情彻底挡在校外的两个目标一定要实现。三是作党员干部,一定要有大局观。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防控肺炎疫情领导组全体成员领会了学校会议精神,更为学院今后防疫的重点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