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注入暖心流量,助力学生成长

化学化工学院为经济困难学生发放流量补助
发布时间:2020-04-04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切实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需要,助力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的教学工作,化学化工学院为贫困学生送去暖心流量补助,使困难学生能够渡过难关,安心在家学习。

经学院摸排,由于受疫情影响,一些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靠手机流量进行网课学习,而网课学习流量消耗很快,购买流量的费用较高,为了解决这些学生的困境和经济负担,学院研究决定,给予申请流量补助的14名学生每人100元流量补助费用。同学们在收到流量补助后,纷纷表达谢意,并表示不辜负学院的期望与关怀,在疫情期间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不负韶华,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疫情无情,学院有爱。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保障受疫情影响的经济困难学生及时得到温暖给力的支持保障,学院通过电话、微信、QQ等方式了解和关心贫困学生的情况,让学生感受到了学校和学院的人文关怀,引导学生安心学习,共克时艰。

学院通过开展精准援助,实时掌握因疫情导致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情况,并有针对性地给予相应的补助,传递育人之爱,让资助更有温度。学院将更加用力用心用情地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资助及教育工作,做守护困难学生健康成长的忠诚卫士,助力每一位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