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赴竖岗镇前付村脱贫攻坚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04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为落实党中央脱贫攻坚的战略部署,助力我校更好的开展驻村帮扶工作,6月3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乔梁、常务副院长柏䶮、副书记马文海、副院长杨更须一行赴通许县竖岗镇前付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竖岗镇纪委书记侯月梅、省派驻村第一书记美术学院副院长梁刚、新任省派驻村第一书记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刘会宾、前付村驻村工作队队长、通许县科工局副局长童国峰、驻村队员、化学化工学院教工商华文等陪同调研。

 

梁刚首先介绍了第一书记团队驻村以来前付村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就今后工作做了详细规划。侯月梅对乔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表示,河南大学驻村第一书记团队辛勤付出,使前付村各个方面都发生了显著的变化,村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明显增强,今后,竖岗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好河南大学驻村第一书记团队和前付村的各项工作,发挥好前付村模范带头作用。乔梁对河南大学驻前付村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向竖岗镇和前付村领导对驻村团队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年是脱贫攻坚全面收官年,驻村团队责任重大,一定要结合前付村的实际做好整体规划,河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也愿意为前付村脱贫攻坚奉献绵薄之力。

乔梁一行还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前付村蔬菜大棚、养虾池等产业扶贫基地,并参观了驻村工作队投资改造的村内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