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关于2019年度“中原千人计划”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5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各位老师: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科学技术厅等九部门下发的《关于实施河南省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中原千人计划”的通知》(豫组通〔2017〕44号)总体部署和河南省人才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度河南省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中原千人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豫人才办〔2019〕4号)的安排以及有关要求,现将2019年度“中原千人计划”申报要求予以发布,请组织好申报推荐工作。

一、2019年度“中原千人计划”包括中原学者、中原科技创新领军人才、中原科技创业领军人才、中原产业创新领军人才、中原青年拔尖人才(自然科学和工程技术类)等类别。其中中原科技创业领军人才、中原产业创新领军人才通过企业注册地科技局进行申报;中原科技创新领军人才、中原青年拔尖人才(自然科学和工程技术类)实行限额申报,我院只能推荐一名。

二、申报中原科技创新领军人才、中原青年拔尖人才两类计划的申请人,请于7月10日前按申报指南要求准备纸质材料,报送到研科办种瑞峰老师处。

三、申报中原学者计划的申请人,请于7月19日前完成网上填报工作并提交。纸质材料收取时间另行通知。

四、申报指南网址

1、关于发布《2019年度“中原千人计划”—中原学者申报指南》的通知http://kjt.henan.gov.cn/2019/06/20/1561032315383.html

2、关于发布《2019年度“中原千人计划”—中原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申报指南》的通知http://kjt.henan.gov.cn/2019/06/20/1561031930601.html

3、2019年度“中原千人计划”-中原青年拔尖人才(自然科学和工程技术类)申报指南http://www.hast.net.cn/general?id=3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