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化学化工学院秋冬工会活动开始啦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为贯彻中央7号文件精神,落实“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进一步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学院决定举办河南大学2019年秋冬季工会系列活动,现将近期活动开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活动由院工会主办,共进行男子篮球和排球男女混合赛两个项目的比赛。

2教职工排球比赛,共组4个队:其中纳米中心一队,化学系一队,化工、应化、高分子一队,行政、实验中心和测试中心一队。每队报12名队员(请注明队长,由队长负责),场上比赛队员至少有女队员两名,80后队员两名。

3男子篮球赛,共组两队,实行队长负责制,由队长负责组队。化学系和纳米中心组一队,队长:徐元清;学院其他教职工组一队,队长:丁涛。

4、赛制:排球比赛分小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四个队通过抽签的形式决定参赛次序。第一阶段:四个队根据抽签情况分成两组打小组赛(1-2,3-4),每组获胜者出线;第二阶段:两个出线球队进行冠亚军决赛,其余两队进行三四名决赛。比赛实行每球得分制度,三局两胜,每局25分,但分差必须大于等于2分。

篮球比赛共进行两场,连续获胜2场者直接获胜,若各胜1场,则按两场比赛总得分高者获胜,如果总得分相同,第二场比赛实行加时赛,加时赛可以多次,直到分出胜负为止。

4、比赛时间:排球比赛11月12日-14日在8号楼前室外排球场举行,12日(周二)下午4:30,1-2号队小组赛,13日(周三)下午4:30,3-4号队小组赛,14日(周四)下午2:30,三四名决赛,三四名决赛结束后进行冠亚军决赛。

篮球比赛定于11月21日(下周四)下午2:30进行,比赛分上下半场,各15分钟,比赛实行毛时间,每个加时赛时间为5分钟,比赛场地届时再提前通知。

5、各小组应在11月11日上午报到李海风老师处,11日下午抽签。

另外,本期工会系列活动还包括我院传统项目“健步走”等大家都要参与的活动,今后将陆续开展。

化学化工学院工会

2019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