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原地

Fayez F.Safadi 教授来院讲学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2019129日下午,受化学化工学院邀请,来自美国东北俄亥俄医科大学解剖学与神经生物学系的Fayez F.Safadi教授在学院226会议室作以“Human Development and Function”为专题的报告。报告由学院副院长张磊主持,学院部分研究生及老师到场聆听。

  在报告中,Safadi教授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向师生们讲述了人类骨骼的解剖学与组织学,以及人类从胚胎时期到成人时期骨骼的生长发育和机能调控,同时也讲述了与骨有关疾病的基本表现和病理机制。除此之外,Safadi教授还向大家展示了他们课题组近年来的研究成果,介绍了由他们首次发现的能够双向调控骨骼生长的基因及其所表达的蛋白,也向大家分享了他的科研经验。

  讲座结束后,大家结合自己感兴趣的话题与Safadi教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讲座让我们对骨骼生物学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使大家受益匪浅,同时也认识到交叉学科研究的意义与重要性,为学科合作打下了基础。



Fayez F. Safadi. MPhil., Ph.D. CIP, FASBMR Director of Musculoskeletal Biology Research Group (NEOMED) , Ohio Research Scholar (NEOMED), Fellow of the American Society for Bone and Mineral Research ,Tenured ,Professor of Anatomy and Neurobiology (NEOMED), Chair- Cell and Molecular Biology, Biomedical Sciences Graduate Program (KSU) ,Senior Scientist-Rebecca D. Considine Research Institute, Akron Children Hospital, Founder and CSO-GPN Therapeu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