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欢送升学教职工子女

发布时间:2022-08-23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222

111

八月飞歌,金榜报喜。823日,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22年教职工子女升学欢送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党建组织员、教师代表共同参加,与两个教职工家庭共同分享金榜高中、蟾宫折桂的喜悦。

学院党委书记翟新礼代表学院向教职工及其子女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在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里,孩子们不忘初心、牢记父母栽培养育之恩;珍惜大学宝贵光阴和学习资源,勤学多思,增长本领;要不负韶华,做有信仰有情怀的新时代青年。院长柏表示,孩子们十年寒窗苦读搏得今日金榜题名,这不仅是家庭的骄傲,也是学院的荣耀,嘱托孩子们乘风破浪,勇毅前行。

今年分别考入重庆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的孙磊王治华老师之女孙宇暄、王新海老师之子王荣展,分享自己的求学成长的心路历程、理想追求和对新生活的规划,表达了父母的言传身教对他们人生的积极影响、自小成长的河大校园带给他们的美好回忆,表示将怀着感恩和敬畏之心开启大学生活,牢记责任,立志成才。与会教师也就孩子们的目标制定、道路选择、人生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沟通。

学院为他们赠送行李箱等礼物,以表达对孩子们的悉心关怀和殷切祝福,祝愿孩子们在新的成长之路上努力拼搏,创造锦绣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