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参加本科教育教育审核评估专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2024321日下午,学院组织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和部分专业课教师参加了学校教务处转播的审核评估专题培训讲座,本次专题培训由麦克思公司组织开展,主讲嘉宾为上海大学辛明军教授。辛明军从审核评估背景、校内自评工作要点、校内自评实施方案设计、自评报告的撰写思路四个方面对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阐释。同时,辛明军还结合上海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实际,介绍了审核评估工作的要点和注意事项。此次专题培训加深了学院教师对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内容的理解,也提高了老师们对审核评估期间的各项工作要求和任务的认识。

讲座结束后,学院副院长张磊向老师们详细解读了《河南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并就学院近期拟开展的自评自建工作进行了安排。

主讲嘉宾:辛明军,上海大学教务部副部长、教学评估中心主任、教学发展中心主任、上海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教育部和上海市审核评估专家,上海大学两轮审核评估工作小组副组长(2016年,2023年)、工作专项组组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