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河南大学化学学科创立100周年庆系列活动—Sanjay S. Latthe博士进行外青基金申请经验分享

发布时间:2023-12-12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2023128日上午,应河南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邀请,来自印度Vivekanand CollegeSanjay S. Latthe博士学院115会议室进行了一场题为“外国青年学者研究基金(RFIS申请经验分享”的线上学术报告。本次报告由刘山虎教授主持。

报告中,Sanjay S. Latthe博士首先概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外国青年学者研究基金(RFIS)的申请情况,强调了基金申请对于外籍博士后职业生涯的重要作用。他详细解释了基金的申请过程,就申请书的题目、摘要、研究背景和科学问题的凝练等内容进行了科学、详细的指导,为研究者们撰写计划书提供了宝贵的建议。报告结束后,Sanjay S. Latthe博士与参会外籍博士后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国内外研究现状、预算的撰写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

报告人简介:Sanjay S. Latthe2010年博士毕业于Shivaji University,现任职于Vivekanand College物理学系。曾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外国青年学者研究基金(RFIS)、印度政府的DST-INSPIRE教师奖学金和日本JSPS-博士后奖学金支持。在国际期刊上发表研究论文90余篇,中国专利1项,综述5篇,总被引次数7400h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