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学科建设指导委员会聘任仪式暨学科与专业建设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7-05-12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5月7日,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学科建设指导委员会聘任仪式暨学科与专业建设论证会,聘任北京大学席振峰院士、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张锁江院士等14位化学、化学工程与技术领域的国内知名专家作为化学化工学院学科建设指导委员会成员,并对学院的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进行了论证。副校长宋纯鹏教授出席聘任仪式。研究生院、教务处、纳米杂化材料应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河南省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的负责同志、学院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参加了聘任仪式和论证会。

聘任仪式由化学化工学院院长牛景杨教授主持。宋纯鹏校长致辞并颁发了聘书。学科与专业建设论证会由席振峰院士主持。化学化工学院负责学科和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柏䶮教授和负责教学工作的副院长李谦教授分别就学院的学科建设和本科培养方案的修订进行了汇报,指导委员会的各位委员结合自己学校的建设经验和体会积极献言献策,对学院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并表示在今后会努力支持化学化工学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