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17年春季党课培训班总结报告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5-23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新闻作者:司超男 李丹慧 李聪聪 摄影:司超男

5月1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2017年春季党课培训总结暨表彰大会。培训班全体学员、全体学生党员、部分教师党员等29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王路娟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王路娟就本期党校的内容安排、集中学习、分组讨论等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

党课培训学员代表本科生肖子威、郭睿、王方言,研究生宋昊瀚、徐侨飞依次发言。与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党校学习生活的收获和感受,表达了对学院、党校任课老师的感谢。倡议每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有更高的思想觉悟,将入党追求和党的意识体现在今后的实际行动中。学员代表们的发言道出了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热爱党、拥护党的心声,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鼓舞人心。他们表示要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与优良作风,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作用。

在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进行表彰之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立华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院本期党校的组织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希望全体学员以此作为新的起点,坚定理想信念,要以党员的标准对照自己,要诚信做人、进取向上,积极向党靠拢。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有家国情怀,要有把青春奉献给理想的精神,同时,他祝愿广大积极分子早日实现入党愿望,做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大会在全体与会人员奏唱国歌中圆满结束。

据悉,化学化工学院本期党课培训班历时一个月。邀请我校马树功教授、校纪委张秋梅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嘉尧老师以及学院方蒙书记、徐元清教授和王路娟老师等,就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共产党员条件、入党动机和党员发展程序以及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作了6次集中专题学习、1次观看党史影像纪录片和1次分组讨论。同时,建立了积极分子微信群,把集中与自学,线上线下和分组讨论有效结合,充实了学习内容,丰富了学习载体。此次大会总结了学院党课培训中的经验,检验了学员们的学习成果,并表彰了先进学员,不仅有利于党员和积极分子交流心得,更提高了学员们的党性修养,坚定了学员们入党的理想信念,为学院本次党课培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