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教职工扑克牌双升比赛第四片组比赛在化学化工学院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7-05-26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5月25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河南大学教职工双升协会承办的2017年教职工扑克牌双升比赛第四片组的比赛在化学化工学院工会活动拉开帷幕,来自化学化工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药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土木建筑学院、民生学院、淮河医院7家单位的56位老师参加了比赛。

本次赛制采用积分循环,共七轮,采用计局制和计时制相结合,比赛每轮一个小时,每轮从2打起,即从2开始抢庄,在规定时间内打过A的一方获胜。一个小时比赛时间到,领先者获胜。如双方打的级数一样,上台方获胜。 化学化工学院由党委副书记宋立华领队,8位老师参加了今天的比赛。赛场气氛热烈,选手认真投入,多场次胜负在一线之间,并且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戏剧变化,趣味横生。

通过这次比赛,片组的老师们切磋了牌技,增进了交流,愉悦了身心,加强了沟通,也达到了工会组织丰富我校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推动群众性传统文娱项目活动广泛开展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