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7-05-26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为了提高全院教职工的保健意识,增强教职工的身心健康,5月25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邀请河南大学第一附属东京医院体检中心主任、副主任医师李铁军来学院作健康知识讲座,全院教职工到场聆听,讲座由化学化工学院工会主席、副院长杨更须主持。

李铁军结合近些年来教职工体检结果,详细介绍了高血压、高血脂的形成及对人体的危害。他指出:高血压和心脑血管病已成为人类健康的主要威胁,目前公认高血压及心脑血管病为多因素致病,致病因素与生活方式相关,积极倡导教职工要养成健康的饮食、作息等生活习惯。最后,李铁军与学院教职工进行交流互动,对老师们提出的健康问题进行逐一解答。

杨更须对李铁军来学院作讲座表示感谢!他表示,化学化工学院工会一直以来注重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每年举办各类健康讲座,安排学院教职工全面健康体检,并积极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希望大家健康快乐的投入工作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