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生报到首日,我院迎新工作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2012-10-26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9月1日上午,我校金明校区礼仪广场上人来人往、热闹非凡,来自全国各地的2012级新同学开始陆续到校报到。经过前期的周密部署,我院迎新工作进展顺利。我院党委书记王明钦、院长牛景杨、党委副书记王志乾、团委书记赵委委及各年级辅导员视察我院新生接待处,指导我院迎新工作。

在迎新现场,新生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地进行报名登记、上交档案、领取校园卡、现场注册等各项新生报到流程。我院领导一行视察我院新生接待站,指导现场的新生报到工作,了解新生情况并慰问现场工作人员。新生注册完毕后,工作人员指引新生和家长来到接待站休息区,为他们送去饮用水,并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天气炎热,接待站的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周到的服务迎接每一位新同学,展现了我院学子对新生的关心和爱护,赢得新生家长的连连称赞。今年,我院新生接待站的布置颇具学院特色,帐篷上粘贴的迎接百年校庆的红色对联,帐篷内悬挂的化学知识展板、帐篷后摆放的考研光荣榜相映成趣,吸引了许多新生驻足观看。

据悉,我院今年招收化学(师范)、材料化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四个专业共302人,生源质量令人满意。截至晚上10点,我院新生注册人数已达到272人,迎新工作将于9月2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