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传达贯彻学校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02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2月2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学院22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安排和部署2018年学院党委、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和培养及实验室管理等相关具体工作。

3月1日下午,学院在226会议室召开2018年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方蒙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立华在全体教职工会议上宣读了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工问题的通知》。传达了学校在2月28日上午召开的卢书记和宋校长的讲话精神。2018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对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进行了学习。

学院各处级干部就2018年分管的工作分别在会上作了具体安排和详细说明。

方蒙传达了学校在1月25日召开的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卢克平书记和宋纯鹏校长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校会议系统回顾和总结了学校人才队伍建设的历史经验,对“双一流”建设背景下学校人才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方蒙结合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和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学校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上来,倡议全体教职工把力量、行动凝聚到“双一流”建设规划的各项目标和人才引进任务上来。结合学校人才工作会议和学院实际,学院将要制定《引进和培育人才责任目标》,建立“卓越人才引领工程”和“优秀青年人才引入计划”,成立引进和培育人才领导组,责任到人。他要求全院教职工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立足本职工作、踏实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双一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摄影:王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