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在“河南大学‘拥抱春天•健身无限’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3-10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为了充分调动女教职工参与学校“双一流”建设的积极性,展示学院女教职工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提高教工锻炼身体的意识。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日,化学化工学院积极组织并参加学校举办的“拥抱春天·健身无限”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化学化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院工会积极组织,每位女教职工积极参与,男教职工助力加油。38日下午,根据学校工会活动安排,全体女教职工迈着整齐的步伐,伴随着“锻炼身体,从我做起”等响亮口号从学校志义体育场出发,沿着学校道路进行了三公里的健步走,并荣获“河南大学2018年‘拥抱春天·健身无限’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优秀组织奖。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和行政历来十分重视女工工作,关心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多次荣获学校女工工作先进单位。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学院把每年的三月定为女工活动月,并组织丰富多彩的女工活动。继健步走活动后,女工活动月还将陆续开展春季采摘等活动。